狂三百

誓死捍卫我十三小时的睡眠

《我和拽姐的恋爱日记》(六)

 

在结束了那顿青春期和更年期究极大战的晚饭后,事态总算是平息了,其结果当然是胧妈伟大(强硬)的母爱软化了桃姐心中的尖刺。


好吧,实际上无非是两个0无休止地翻旧账:

“能不能少管我我都成年了!”

“你长这么大还是我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出来的呢!”

“你在哪唱歌不好非去地道,别人以为我家住桥洞底下!”

“大人的事你少管,管好你的学习。”


尧爸见事态愈发严重,决定担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调解这母女矛盾,刚一张嘴被胧妈一句“敢说话就扣零花钱”堵了回去。我和甘望星只好去安慰蹲在墙角自闭的尧爸。

再一转头,桃姐作小鸟依人状依偎在胧妈怀里,好一出母女情深。对这局势转变之快我目瞪口呆不可置信。

据桃姐事后透露,胧妈扬言扔了他楼上那几个玲娜贝儿他才肯妥协。

姜还是老的辣。


桃姐还说,胧妈同意我俩谈恋爱了,只是得好好学习。

我点头称是,毕竟得考上好大学才能挣大钱。

桃姐大惊,你不是混混吗?怎么开窍了?

我惆怅望天,桃姐永远不会知道,那天尧爸摇着七八把豪车钥匙满脸忧郁地问我,你不好好学习难道以后开挖掘机养我女儿吗?

我看着那几个散发着金钱气息的车标,回想起桃姐吃蟹小方只吃夹心的奢侈习惯,深感责任之重大。

面对我的准岳父我痛下决心,先定下赚他十个亿的小目标,让桃姐每天都从八百平方米的大床上美美醒来。



回到学校,庆怜兴高采烈地塞给我一张报纸,“Hi bro,快看有你的文章!”

我一打开,加黑加粗的标题映入眼帘:


惊!从来不听课的拽姐的男朋友竟在课上讲解政治题!

究竟是党的光辉照大地还是爱国主义情怀深人心?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据说自胡烨韬被开除后凭着他爹的一栋楼强势归来,自然是百人羡慕千人景仰,试问谁不想靠钱横行霸道?

与此同时,桃姐的招摇做派也引来了不少非议:

这么年轻就啃老?没出息。

啊哟人家有个有钱爹,咱比不上咯。

妖里媚气的,一点阳刚之气也没有。

对此,桃姐决定奋发图强,整日勤奋苦读,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为了提升自己的弱势科目——政治,还主动要求担任政治课代表一职。

从早读到晚读,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该班长政治成绩在桃姐的严抓狠抓之下提升不少,努力有了成效,桃姐更添动力,主动揽下让同学们自己讲题的任务,政治老师乐得自在,各位同学叫苦连天(bushi)积极响应。

简单题还好,遇上难题各组成员变得格外大方谦让,古有孔融让梨今有同学让题,“您请”“不了,您先请”用词之礼貌堪称文明标兵。

桃姐看得气不打一处来,小手一挥,直接一锤定音:“奥斯卡,你讲。”

“我?”奥斯卡同学难以置信,毕竟他解题方法只有金C银B。他尝试和桃姐讲讲道理谈谈感情,然而在武力压制之下乖乖起立讲题。

桃姐小声威胁,“你可是说要好好学习赚大钱包养我的,别给我丢脸。”

奥斯卡唯唯诺诺点头答应。

“这题……嗯……我觉得应该选C。”

“C?”桃姐柳眉倒竖,眼看就要怒骂呆逼。

奥斯卡环顾四望,举目无亲,幸好有好兄弟在桃姐眼皮子底下出声提醒,才做对了题,然而这位兄弟在课后免不了一顿政治抽背洗礼。

同学们看热闹不嫌事大,纷纷表示不理解题意要求奥斯卡深入解析。

“那个……第一条内容用词太绝对,不选。”

“第二条呢?”

“第二……第二……我猜……”在桃姐的殷切目光下,奥斯卡抓耳挠腮冥思苦想,猜了半天没才出个所以然来。

眼见桃姐在火山爆发的边缘,奥斯卡急中生智,凑到桃姐耳边轻声说了句什么,随机这位以拽比出名的姐子在一瞬间面红耳赤,清了下嗓子宣布讲题结束,用自以为恶狠狠的语气冲奥斯卡说,跟我来办公室一趟。

至于之后的事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但小编还想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句,讲解题目可以不用锁办公室门,有老师因为车钥匙被锁里边而晚回家被老婆臭骂以至于第二天心情不好接连下发三套试卷。

看到这里,我得意洋洋地合上了报纸,以一句话平息桃姐滔天之怒的我颇具当年诸葛亮一人一琴一空城退敌百万的风姿。

至于说了什么,不过是撒了个小娇,跟桃姐说,“姐姐我不会,教教我嘛。”就顺利在办公室收获桃姐激情热吻一次。

虽然在我咂嘴回味桃姐的香甜气息时他提议来次愉快的抽背很让人阳痿 但我——诸葛政熊,又以一句话收获桃姐香吻一枚。


“总而言之,我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桃姐服务。”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